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江苏\上海集中巡查监督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5 10:14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8-05-15

    5月8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在南京召开国家艺术基金2017、2018年度资助项目江苏、上海集中巡查监督会议。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堃,江苏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苏艺术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方标军,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代表出席会议。

  方标军在致辞中表示,2014年至今,江苏共组织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1378项,立项213项,获得资助金额约1.7亿元,各项指标均居全国前列。他强调,江苏的项目主体要以此次巡查监督工作为契机,借鉴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多出精品力作,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张堃指出,江苏艺术基金的成立,对于国家艺术基金地方工作体系的形成、实现艺术管理工作新突破起到了关键作用。他希望通过集中巡查监督,各方齐心协力,把每一个项目做得更好、更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