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举办“百日集训”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8-10 10:39 来源:国家京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国家京剧院 2023-08-10

  7月28日,国家京剧院(以下简称“剧院”)举办“百日集训”总结会,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卢映川出席并讲话,文化和旅游部相关司局、全国政协京昆室相关负责人,剧院领导班子、演职员代表参加总结会。

  据了解,“百日集训”活动自2022年3月启动,共推出“领军人才”培养对象6名、“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30名,打造专场演出62场,推出新创剧目3部,复排上演经典剧目6部,打造重点演出品牌4个。剧院人才培养对象代表、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院长依次发言,一致认为,“百日集训”活动是剧院加快推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重点突破青年人才培养课题的重要举措,是剧院大力建设青年人才队伍的阶段性工程。卢部长对“百日集训”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国家京剧院能够把“百日集训”活动的理念、精神、机制、方法长期坚持下去,未来不断推出经典作品和优秀人才,并勉励年轻演员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