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
中央第十九指导组到国家京剧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0 10:34 来源:国家京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国家京剧院 2023-08-10

  7月27日,中央第十九指导组组长巴音朝鲁一行到国家京剧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观看了剧院经典剧目片段展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与剧院领导和演员互动交流。

  国家京剧院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概况,以“学思想”开局,突出抓班子、带队伍、破难题工作思路,狠抓制度建设、创作演出、线上演播、人才培养等工作,在坚持“两个结合”中统筹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指导组对国家京剧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见实效,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