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推出
《画给孩子的趣味百科》(全4册)系列科普读物
发布时间:2023-12-28 09:15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2023-12-28

  近日,中国旅游出版社携手小木盒童书馆重磅推出画给孩子的趣味百科(全4册)系列科普绘本,现已在各大平台火热上市。 

  本书是一套带领孩子探索世界奇迹,学习趣味知识的百科书,约有826个知识点,配有340幅全彩高清精美插画,有四个主题,分别是:建筑、人体、科技、生命。 

  《了不起的世界奇迹》分册中介绍了亚洲、欧洲、非洲等令人叹为观止的建筑奇迹,例如故宫、长城、秦始皇陵、圣索菲亚大教堂、泰姬陵等。本书精心选取了世界范围内知名的人文奇迹,用优美易懂的文字,介绍其时代背景、人文地理、历史典故等知识,用恢宏的笔触,向孩子们呈现了先人传承下来的文化瑰宝。  

  《我们的身体》分册从细胞开始,对人体进行一层一层地解剖,用比喻的手法,对人体的肌肉、大脑、心脏、血液等,分别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根据人体的知识特点,配以全彩高清的插画,让原本繁杂的知识变得生动有趣,让孩子在阅读中,了解人体原貌,丰富自我认知。  

  《我们的科技》分册将我国古代发明与现代发明放到一起,让读者感受到古代文化和现代文明的碰撞,清楚地了解到古代科技与现代科技的区别本书除了介绍发明本身,还介绍了相关的知识扩展,让孩子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生命起源》分册用简洁易懂的文字,将地球上生命的诞生、人类进化的历史,以及人类智慧的发展等内容精彩地呈现在读者面前。本书深入浅出,着眼于宇宙万物,能够很好地培养孩子的科学知识素养,拓宽孩子眼界,并为以后课程的学习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