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出版图书《奉节诗旅指南》获评
第十届全国书籍设计艺术展文学类佳作奖
发布时间:2023-11-29 11:06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2023-11-29
  11月17日,第十届全国书籍设计艺术展在上海图书馆开幕。本届展览集中展示的千余件获奖作品,从全国3836件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代表了目前国内书籍设计行业的最高水平和发展趋势。由中国旅游出版社推出的《奉节诗旅指南》获评第十届全国书籍设计艺术展文学类佳作奖。
  此次获奖的《奉节诗旅指南》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和重庆市奉节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编写,通过极具创新意识的设计理念和方法,以及精湛的制书技艺,赋予了书籍更生动的表达:全书穿插中国青绿山水风格的唯美插图,贴合三峡的山与水;内文采用“诗文竖排,讲解横排”的版式,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