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参观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油画展
发布时间:2023-07-20 09:42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3-07-20

  7月14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组织党员集体参观了“军魂·笔记本——致敬最可爱的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油画展。

  “军魂·笔记本——致敬最可爱的人”主题油画展以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英雄”称号、“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同志在战争中记录部队战士军功的笔记本为线索,用28幅油画作品为我们塑造了一个个生动而又丰富的人物形象。这段荡气回肠的家国历史,我们将永远铭记;战争涌现出的英雄们,我们将永远敬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我们将永续传承。

  大家认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把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之中,将个人梦想汇入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之中,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