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8-04 09:07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3-08-04

  8月2日,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紧抓暑期考级工作关键时间节点,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召开了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工作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国家机关以及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暑期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要求与会领导听取了考级中心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考级工作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质量。暑期是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重点时期,要统筹发展与安全,进一步明确各级责任,健全安全制度,做好预防预案,强化安全检查,落实值班安排,时刻把考生安全作为第一要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督促指导各承办单位落实安全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考级中心要做好安全工作相关文件消化吸收,厘清职责,提升自身和承办单位安全责任意识,做好事前提醒和事中检查,不断增强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安全保障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