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年度科研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11:53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3-09-22

  为督促2022年立项的科研课题按时结题,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于9月18日召开了年度科研项目推进会。所长李蔚出席并讲话,15个项目课题组参加会议,副所长庹祖海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研究进展情况。艺科所领导听取了汇报,与各项目负责人分析了项目难点,并指明了下一步科研工作重点。

  李蔚表示,从汇报看研究工作进展总体顺利,且部分课题组一边研究,一边开展成果转化。她要求,科研人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课题规划意识,规范科研全过程的管理,注重课题延伸研究和成果转化。庹祖海指出,课题结题工作要由科研规划部组织协调,落实科研成果的数据汇交和信息披露,加强成果转化及科普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优化科研机制,回应科研工作者的期望,更好地发挥出平台引领作用,确保本年度科研工作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