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项工作 > 社会艺术水平考级
社会艺术水平考级
山东省召开2017年度暑期艺术考级监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17:17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17-07-05

  为加强艺术考级监管,规范艺术考级活动,确保暑期艺术考级活动安全有序开展,2017年6月27日山东省文化厅召开2017年度暑期艺术考级监管工作座谈会。山东省艺术考级管理中心以及来自全省17市地文广新局相关科(处)室的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针对安全监管考级活动、通报考级单位动态信息、考前备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近几年山东省各市艺术考级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为进一步提升艺术考级监管水平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艺术考级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文化部31号令),以“规范监管、完善服务”为中心,不断创新理念和模式,积极探索符合山东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发展规律的监管机制,使山东省艺术考级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考生利益及考级单位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